Jessy

【亨本】【特工组】阴差阳错(一)

“Come on Tony!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,”Gaby凑近抓着他的袖子可怜兮兮的说,“我身边没有其他男性朋友,只能求助你了。”

Tony无奈地摸了摸快要遮住眼睛的刘海,“你让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经历的书呆子来帮助你追全校最帅的Napoleon Solo?我认为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脑袋。”

“我这不是没办法嘛,从来都是男生追我,哪有我追别人的份,”身为学校最受欢迎的啦啦队长,Gaby骄傲的说,“谁知道这Solo这么难追,简直是油盐不进!”

“我看你这是病急乱投医,你之前可没那么喜欢Solo,还形容他是‘只会炫耀的公孔雀’,怎么那么快就转变主意了?”

“诶呀你别管了,就问你一句话,帮还是不帮,帮了少不了你的好处,就送你最喜欢的绝版书怎么样?”Gaby狡黠的眨眨眼睛,诱惑着。

“成交”Tony果断说到。

 

Napoleon Solo,新转来特工学校的学生,短短一个月内就打败前校草成为女学生的梦中情人。他幽默风趣,任何人和他开玩笑都不会生气。他成绩优异,是教授眼里的优秀学生。他出手大方阔绰,据说是某古董商的儿子。

当他用那含情脉脉的蓝眼睛望着你,一切拒绝的话语都卡在嘴边说不出来。

“这是我目前收集到的资料,我翻遍了校园论坛,险些被他的花痴粉丝团洗脑了,”Tony甩着手中关于Solo的资料,“你确定你要追Solo?追到后你的人身安全可没有保障,嫉妒中的女人往往是最可怕的。”

“我确定!”Gaby握紧拳头坚定地说。

“既然Solo不能对你一见钟情,那么我们就只能尝试日久生情计划了。”

“什么日久生情计划?”Gaby疑惑道

“就是送早餐、偶遇、写情书三部曲,根据恋爱书上说,这三部是追男生最有用的方法,按照我的计划,长期下来大概率你能追到他。”

“这么麻烦,每天早起我可做不到。”Gaby撇撇嘴,“我加多一本你想要的书,你来帮我干吧,以我的名义就行。”

“大小姐,你也太懒了吧,万一被Solo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做的,你可和他没戏了,”Tony发出和Gaby做朋友以来的第100声叹息。

Gaby耸了耸肩,满不在乎的说,“过程不重要,结局是happy ending就行。”

“好吧,我答应你,真不知道我倒了什么霉要当你好朋友。”

“嘻嘻,Tony你最好啦。”

 

‘早餐是很重要的,一定要认真吃早餐哦’

Solo拿着手上的便签,微笑的吃着早餐。

旁边的Ilya好奇问道,“这是谁送的,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出现在你桌面上了,往常你可是直接拒绝的,这次可不太对劲啊。”

“没什么,不过是一只小熊送的蜂蜜”







第一次写亨本,有很多不足,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和我讨论呀,这次想写一个校园小甜饼,脑洞是来自Netflix的一部新电影《校园情圣》,会尽快更新的!

5.5号哼哼生日快乐!这应该算一个生贺吧。

最后,康康亨本合志吧!

评论(16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